请扫码登录

标普确认乌克兰评级为B/B,展望稳定

【新闻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日期:2020-09-18】 【阅读次数:5563】 【打印】

乌克兰通讯社9月14日消息,国际评级机构标普确认乌克兰本外币长期主权评级为B,展望稳定。

专家预测,2020年乌克兰GDP下降6%,2021年上涨4%,2022-2023年年均增长3%。标普表示,乌克兰的信用评级反映了低水平的人均收入和复杂的体制环境及政治形势。2015年以来宏观经济政策质量提高、外汇储备增加均是影响评级的积极因素。此外对主权评级产生正面影响的因素还有持续推行改革,保证政府能够在资本市场获得融资,并获得国际金融机构的优惠融资。如果公共财政的整合比预期速度快,明年将考虑提升乌克兰评级。如果明年因中断使用优惠贷款或资本市场的融资导致政府偿还国际债务的能力受到质疑,那么会考虑降低国家评级。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