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省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试点城市遴选专家评审会召开

【新闻来源: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7】 【阅读次数:1940】 【打印】

为加快省市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8月26日下午,省信用办与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召开了省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试点城市遴选专家评审会。省编办、省卫健委、省科技厅等相关专家以及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丹森资讯顾问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审阅了申报和遴选技术材料,结合区域、归集模式等综合因素,推选南京、常州、苏州、淮安、盐城、泰州等六个设区市作为第一批试点城市,建议相关各方尽快落实与试点城市工作对接,按照统一标准共同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一体化建设试点工作。

省信用办相关负责人对下一阶段试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一年为一个周期,实现六个试点城市的一体化报送;二是以一体化为节引,推动省市信用信息系统全面升级,不等不靠;三是做事要实打实做,一个个落实到位。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