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新疆昌吉州:多举措为企业纾难解困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17】 【阅读次数:1393】 【打印】

今年以来,新疆昌吉州通过减税费、增信贷、降成本、优服务,“真金白银”全链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上半年,公司享受社保减免、补贴等政策红利120多万元,降低了企业成本,增加了企业的现金流,也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的创新能力。”新疆笑厨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俞春山介绍。

事实上,减税降费只是昌吉州多举措为企业纾难解困工作中的一项。年初至今,昌吉州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享受减税累计户次635545户,减税累计近15亿元。发放稳岗就业创业补贴资金近6000万元。对昌吉州6.9万家符合减费政策的企业和个体工商业用户,减免电费1.18亿元,全面推进企业达产增效。

位于奇台县的新疆丰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加工有机小麦面粉为主营产品的企业。“前几天,公司接到一笔400万元订单,可苦于资金周转有些困难。多亏税务部门贴心服务,以纳税信用为企业融资背书,通过‘银税互动’帮企业快速获得700万元贷款,生产资金有了保障。”该公司负责人唐培科告诉记者。

在政策“集结号”引领下,一揽子政策“及时雨”,不只“滋润”着企业创新成长,众多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链吃紧状况也得到缓解。今年上半年,昌吉州35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同比增长20.2%,增速位居全疆第一位,自今年2月份以来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