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甘肃省白银市、区联合召开“携手并进、风雨共舟”政税银企融资对接会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14】 【阅读次数:4034】 【打印】

近日,市政府金融办、白银银保监分局、市税务局、白银区政府联合举办“携手并进、风雨共舟”政税银企系列融资对接活动。

会议指出,召开市区政税银企融资对接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白银市关于保市场主体的工作方案》、《白银市关于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工作方案》的具体体现,也是区委、区政府立足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进一步深化政税银企合作,助推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保市场主体政策落地见效的重大举措。市、区将进一步发挥政府指导职能,主动构建常态化银企沟通对接机制,不断拓展“百行进万企”、银税互动融资,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会上,白银银保监主要负责同志就今后银行业机构服务中小微企业、市税务局负责同志就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银税互动等情况讲话,相关金融机构、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政府金融办主任何清在讲话中强调,召开融资对接会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加强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宣传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互通信息、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促进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经营理念,按照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把经营重心和金融资源转移到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领域,确保中小微企业全年融资量增、面扩、价降。与会企业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经营管理,提升信用水平,为融资创造条件,实现健康有序发展,共同为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24家企业代表与银行业各金融机构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授信资金达13.4374亿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