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甘肃建设“信易贷”平台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14】 【阅读次数:4290】 【打印】

记者27日从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为解决中小微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甘肃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于近日正式上线,旨在通过信用信息共享共用,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守信主体,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

据介绍,甘肃“信易贷”平台是以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为基础,广泛归集中小企业公共信用信息、自主填报信息、相关监管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等相关数据,结合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手段,打造的全省统一、涵盖多种融资服务模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该平台可根据信用数据精准刻画中小微企业全景画像,帮助企业自动匹配合适的信贷产品,同时有效降低金融机构信贷风险和服务成本,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的目标。首批将有20家甘肃省银行机构入驻该平台。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