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班圆满举办

【新闻来源:信用昆山】 【发布日期:2020-09-07】 【阅读次数:21054】 【打印】

9月1日~ 3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班圆满举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目标和工作重点,邀请了国家和江苏省等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信用是城市的无形资本和金字招牌,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城市软实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培训会上,专家分享了部分信用示范城市的典型经验、解读了信用示范城市评审指标,并对苏州市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提出工作建议。城市信用状况监测评价是衡量城市信用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加强信用体系工作的重要抓手。培训会上,专家从城市信用监测评价方法、城市信用体系建设要求以及2020年评价指标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此外,本次培训还就政务诚信建设、信用修复、数据报送以及全市综合考核(信用工作)细则等重点专项工作进行指标解读和政策宣贯,旨在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本次培训班虽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学员们纷纷表示开阔了思路、丰富了知识,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五争五最五突破”发展目标,践行“四闯四责”,勇当“热血尖兵”,齐心协力推动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