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召开政府失信案件清理及全国“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02】 【阅读次数:4104】 【打印】

8月28日,金普新区召开信用工作专题会议。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发改局局长胡凡主持会议。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及各街道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同志在近期市委常委会上关于全市信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新区政府失信案件清理工作完成情况和全国“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情况,并对新区下一步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及要求。

赵东常委对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府失信案件清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中小企业快速入驻“信易贷”平台;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形成奖优罚劣的工作机制。各单位要把信用工作当作建设新区营商环境和法治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沟通好、宣传好、考核好。发改局和综合事务服务中心要做好牵头工作,各单位在具体操作中如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发改局和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切实做到我的工作我负责,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勇气,全力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提升。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