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姑苏区举办2020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8-28】 【阅读次数:21455】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省信用办《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我省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通知》(苏信用办〔2020〕5号)要求,8月25日,姑苏区信用办举办了2020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80余家有信用修复需求的企业参加了培训。区信用办负责人,区城管委、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信用修复工作负责人,各街道信用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姑苏区发改局副局长戴亚作了开班动员,介绍了姑苏区企业信用的基本情况,强调信用对企业重要性,对参会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了解和掌握企业的信用状况,及时修复自身信用,积极消除不良影响,维护好企业自身良好信用;二是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将信用管理贯穿于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提高企业信用管理能力;三是积极创建信用品牌。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企业精神、企业品质和企业文化,以品牌资源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

苏州征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吴艳明总经理重点介绍了信用体系建设及相关政策法规,深入剖析失信行为对企业产生的不良影响,详细讲解信用修复的条件、流程及要求,现场开展了认定部门与企业对接交流,认定部门对参会企业提出的问询进行现场答疑。

最后,组织企业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考试,会后将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证书,作为企业参加信用修复培训及申请信用修复的凭证。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