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2020年苏州高新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8-24】 【阅读次数:21293】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相关文件要求,督促失信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提升高新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8月21日,区经发委组织召开苏州高新区2020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处长顾斌,高新区有关部门信用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区内有信用修复需求的企业代表近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高新区经发委副主任江立新强调,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工作,有助于促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提升社会成员道德素养。高新区为方便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开通了线上线下修复通道,通过定期举办修复培训,指导企业通过合法程序开展信用修复。

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处长顾斌作开班动员,并宣讲了信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重点解读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信用修复机制和流程,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各类问询进行现场集中答疑。培训会后,失信企业参加了信用修复培训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培训证明。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增强企业信用意识,消除社会不良影响,塑造企业良好形象,高新区将与企业共同携手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推进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信用保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