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税力量”为援企稳岗加把劲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8-11】 【阅读次数:2036】 【打印】

今年以来,州税务部门不断深化改革、服务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援企稳岗。

州税务部门制定“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方案,推出支持疫情防控帮扶企业纾困解难等4大类24项80条便民办税服务措施。认真落实税务总局185个“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严格执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工作机制,提供预约错峰办理和推行容缺办理。全力优化发票配送,推行发票领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前6个月,通过“税务专邮”邮寄发票33234份。针对2020年省州县三级482个重点项目,推出13项滴灌式“项目管家”服务举措,助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快马加鞭。扩大“银税互动”受惠范围,让更多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存在融资困难的企业享受“银税互动”的政策红利。前6个月,全州8家商业银行共为175家守信企业发放贷款8.86亿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