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锡常三地信用工作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苏州吴江举行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8-10】 【阅读次数:5324】 【打印】

为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研究以信用创新激发区域市场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8月7日,苏锡常三地信用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苏州市汾湖高新区齐聚一堂,就如何开展苏锡常信用一体化以及信用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座谈研讨。

座谈会上,苏锡常三地信用管理负责同志围绕制度建设、数据互通、平台共建、应用创新等四方面内容开展热烈讨论,为苏锡常信用工作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描绘了合作“进度图”。

苏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杨晓峰提出,信用一体化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省内苏锡常信用合作可以为跨省域推进信用一体化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蓝本。苏锡常三地信用合作要围绕实际形成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及具体步骤,尽量做好加法,同心同力、创新引领,落实长三角示范区信用一体化创新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推动示范区乃至长三角地区信用合作的步伐,以信用建设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会后,三地信用管理负责同志参观了汾湖规划展示馆,深入了解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现状及愿景,感受信用一体化对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