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辽宁鞍山:“家政信用查”让家政服务走向规范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8-03】 【阅读次数:1828】 【打印】

据悉,鞍山市已经有20家家政企业入驻“家政信用查”,规范经营、优质服务的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人员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

据业内人士介绍,以往家政服务行业几乎没有准入门槛,一些中介机构为了赚钱,对保姆等家政服务人员的身份信息不核实,对其人品、能力等情况不把关,出了问题也不愿承担责任。而对雇主而言,保姆的具体情况只能听中介公司的一面之词,想雇佣一个信誉和服务水平较好的家政人员,往往靠“撞大运”。“家政信用查”对所有家政企业、服务员和消费者开放,可以让雇主通过平台了解保姆等家政人员的信用情况。

目前,鞍山市已有20家家政企业完成了信息录入,分别是:鞍山市中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鞍山市蓝极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铁东区鸿润府源家政服务中心、台安县赫诺职业培训学校、台安县赫诺家政服务中心、岫岩满族自治县百替中介服务有限公司、鞍山市洁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辽宁零距离居民服务有限公司、鞍山市业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鞍山市天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鞍山王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铁东区禧月家政服务中心、铁东区木兰花母婴家政服务咨询中心、铁东区邦邻家政服务中心、鞍山市铁东区宏杰保洁服务中心、海城市开发区省心家政服务中心、海城市海州区天祥家政服务中心、海城家和圆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铁西区月子花开母婴服务部、鞍山市鸿羽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鞍山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鞍山市家政企业踊跃入驻家政信用系统,正是鞍山家政服务逐步走向规范的一个体现。只有家政企业真正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才能在日常经营中把诚信放在首位,加强对服务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