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无锡锡山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进市场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7-27】 【阅读次数:2265】 【打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提高信用水平,弘扬诚信精神,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信用环境。7月20日,无锡市锡山区信用办联合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荟聚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进市场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拉了“诚信建设万里行 信用进市场宣传活动”横幅,锡山区信用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向市民发放诚信知识宣传手册,解答咨询信用知识50余人次,广泛宣传诚信知识,大力倡导来往市民积极关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通过新媒体及时了解学习诚信知识,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守诚信,做一名诚信市民。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深入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