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州金坛区信用办组织召开政府机构失信案件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信用常州】 【发布日期:2020-07-27】 【阅读次数:2254】 【打印】

为加快推进金坛区政府机构失信案件治理工作,提高政府公信力,根据区信用办、区法院联合发文的《关于建立金坛区政府机构失信治理长效机制的意见》(坛信用办〔2020〕2号)文件要求,7月23日上午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了金坛区政府机构失信案件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区信用办、法院、检察院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区信用办介绍了金坛区政府机构失信案件专项治理工作背景,强调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区法院讲解了金坛区政府机构失信案件基本情况,针对各个案件提出了解决思路。各相关单位也对失信案件进行了逐个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想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诚信建设,认真做好失信案件治理工作,按照规定时限推进案件治理,于7月底之前核实案件情况,所有失信案件于8月底全部清理结束,对未按要求完成的单位进行约谈。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