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雪中送炭or火上浇油?信用卡这8个大雷区别硬碰

【新闻来源:信用知识公益平台】 【发布日期:2020-07-14】 【阅读次数:3071】 【打印】

信用卡的出现,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用时雪中送炭,平时锦上添花,信用卡的普及程度和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但是,你知道吗?信用卡在使用时,不注意这几大事项,是会踩坑的吃亏的。

频繁大额消费很多人的信用卡主要是用在套现,资金周转上了。众所周知,套现在银行中属于禁忌,频繁的大额消费,会导致银行判定你涉嫌套现,同时,银行会认定你是资金缺乏用户,可能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甚至封卡。

持卡量多千万不要因为想要更高的额度就疯狂的办理多张信用卡,如果数量过多,管理不当,忘记还款时间等信息,逾期率会大大增加,最后还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

过度透支盲目消费,过度消费信用卡,最后会导致消费金额过多,分期后,利息大,甚至无法偿还,从而导致自己产生逾期。所以,大家一定要合理使用信用卡,在自己本身可承受的范围内使用信用卡消费,不要过度消费。

最低还款实际上,最低还款额虽然不会影响我们的信用记录,但是,会产生一定的利息,而且这笔利息是按日计息的。

信用卡当储蓄卡信用卡中存钱,是存在很多弊端的。信用卡存款没有利息,其中不会产生任何收益,也对信用没有帮助,在取钱的时候还有手续费。所以不要把钱存信用卡。

避免异常消费其实,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风控系统,每一笔消费都会被系统判断是否为虚假消费。假如长期使用信用卡在同一POS机上消费,消费金额太过规整是绝对不可取的,大家可以想象,我们每次消费都会是整数吗?长期在同一POS机上消费整数,这时银行一定会判断你是否在虚假消费,所以在刷卡时,最好有零有整。

避免频繁跳码的Pos机使用信用卡的人,基本上都会搭配POS机用,那么选择一个好的POS机是非常重要的。跳码是将标准类商户跳到优惠类商户或者公益类的商户,这时银行的收益减少,严重的可能会亏钱,长此以往自然而然会导致封卡降额。

逾期还款大家应该都知道,信用卡逾期是一定会影响个人征信的,那么当你连续连续3次或者累计6次逾期,再申请信用卡、房贷、车贷等等基本都会被拒绝。最后,一定要合理使用信用卡,按时还款,不逾期。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