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玛曲税务:以“信”换“贷”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7-08】 【阅读次数:2313】 【打印】

“让我想不到的是,仅凭诚信纳税记录,企业当天就申请到账贷款66万元,纳税信用真是块‘金字招牌’!”工程能开工了,玛曲县琳蕙森文化旅游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郭世金激动地说。“复工后,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企业资金已经捉襟见肘,身边一些同行甚至出现了资金链断裂。庆幸的是我们纳税信用等级高,以‘信’换‘贷’,几分钟就获批到信用额度。”

在复工复产后,玛曲县税务局以疫情政策宣传小组为载体,及时走访纳税人,在走访中得知包括玛曲县琳蕙森文化旅游工程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纳税人受困于融资难,企业复产举步维艰,玛曲县税务局局领导第一时间联系与我局签订银税互动协议的3家商业银行进行“银税互动”座谈会,研讨适用于中小企业的银税互动产品情况,帮纳税人寻找适合的贷款产品,缓解企业复工和资金回笼的双重压力。

银税互动助力企业信用融资,实现了税务与银行业金融机构之间以信换贷、以税增信、信用互认、信用联动,有效帮助诚信纳税人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在推进税收共治、做好便民服务、实现良性发展等方面有着明显作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