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扎实推动建立和运用“信易阅”应用场景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7-07】 【阅读次数:2604】 【打印】

6月29日下午,为扎实推动建立和运用“信易阅”应用场景,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信用办和市图书馆“信易阅”应用场景建设工作对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信用办和市图书馆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金电联行公司共6人参会。

会上,盐城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立“信易阅”应用场景的重要性、主要内容设想、目前存在问题、后续思路想法等内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信易阅”具体工作和后续推进交流讨论。结合盐城实际,讨论草拟“信易阅”应用场景实施方案,从总体目标、适用范围、信用承诺和信用审查的具体应用、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拟通过信息化手段,将信用承诺、信用审查等信用信息应用嵌入管理的全过程。

下一步,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联合市信用办尽早出台“信易阅”应用场景实施方案,积极推动在市图书馆运用信用信息,切实提高社会信用效益。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