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连云港开展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课题研究调研

【新闻来源:连云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7-07】 【阅读次数:2505】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部署的精神和要求,加快推进和高起点、高标准完成《连云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十四五”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6月11日至12日,连云港市信用办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课题研究专家组开展调研。

6月11日,连云港市信用办、课题组与市相关部门和县区分批次开展了调研座谈,市医保局、市城管局、人民银行等部门,自贸区管委会、东海、灌云、赣榆、连云、开发区等县区发改信用部门,市港口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主题包括连云港市医保信用建设进程与未来规划、自贸区信用监管模式、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及规划、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电商+信用”发展情况、信易贷等信用建设重点议题。

6月12日,连云港市信用办、课题组还赴东海县、赣榆区、连云区开展了实地调研。主要围绕贸区产业发展、现代物流业发展、新兴电商产业、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重要议题了,先后调研了中哈物流园、江苏自贸区连云港片区、赣榆电商产业区等地。

下一步,连云港市信用办将会同课题组,梳理调研资料和信用建设成效,加快形成课题研究成果,探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