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对南非政府实现稳定债务目标能力存疑

【新闻来源: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发布日期:2020-07-03】 【阅读次数:6279】 【打印】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6月26日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发表声明称南非不太可能实现其财政部长姆博韦尼补充预算报告中提出的控制债务增长的目标,并警告称可能会视情况进一步下调南非主权信用评级。声明中,惠誉表示不看好南非在四年内稳定债务水平的目标,原因在于南非疲软的经济形势、国企债务困境以及陷入停滞的结构改革。本周早些时候姆博韦尼公布的补充预算报告显示,南非2020/2021财年GDP将下降7%,财政赤字将超过GDP的15%,政府债务占GDP的比重将从2月的65.6%上升至81.8%。评论认为上述数字还是较为保守和乐观的估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则预测南非本财年GDP将下降8%。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