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工程信易贷”——助力小企业“贷”来大发展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7-02】 【阅读次数:1656】 【打印】

为有效破解工程行业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主动摸排工程类小微企业用款需求,并运用“工程信易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青岛某一生产建筑新材料公司,与中铁合作多年,因规模扩大,急需资金,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了解到客户融资需求,快速对接客户,安排专业客户经理为客户办理“工程信易贷”业务。

近年来,邮储银行运用科技赋能,深化“线上转型”,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推出适合小微企业的融资产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工程信易贷”是邮储银行为有效破解工程行业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全力支持守信企业的融资,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结合工程行业企业数据信息,系统的对小微企业进行综合评分与信用评价,推出的纯信用、线上化融资服务。单户额度最高300万元,线上申请,信用秒批,自助提款,随借随还。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邮储银行把发展小企业金融业务当作践行“大零售战略”、“普惠金融”的重要内容,依靠创新转型,努力做好大银行服务小企业这篇文章。在多年的实践中,邮储银行逐渐摸索和把握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和需求特征,突破传统思维,将“大数定律”应用于小微金融的管理中,建立起“小额、标准、批量”的经营模式。近年来,小企业服务内容不断推陈出新,形成了“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三大产品系列,服务小微企业近万户,有力助推了辖内小微企业的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