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新一轮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评价开始

【新闻来源:苏州卫监】 【发布日期:2020-07-02】 【阅读次数:4911】 【打印】

自2018年,护理院优质服务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以来,今年,已是最后一个年头。

我市护理院服务水平整体上升到新台阶,在去年51家护理院的信用评价中,优秀护理院有11家;A级护理院有35家;A级及以上比重为90.2%,较上年度增长21.45个百分点;B级护理院减少至5家;B级比重9.8%,较上年度下降21.45个百分点。为继续推进“健康苏州”建设,促进护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市卫健委将于2020年7月份对苏州大市范围内经许可正常运营的护理院进行规范建设信用评价。

前期,市卫监所根据上一年评价情况,对《苏州市护理院信用评价标准》进行了修订,不仅如此,市医保局也参与到《苏州市护理院信用评价标准》的修订工作中,通过多次会商,形成了从增加条款,细化指标、调整赋分三个方面进行完善的新《苏州市护理院信用评价标准》(400分)。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