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2020年苏州高新区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7-02】 【阅读次数:2503】 【打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加快推进高新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助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高新区召开了2020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会,40余家企业代表及各板块信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高新区经发委副主任江立新就2020年贯标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传达了省、市、区有关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的要求,鼓励区内企业通过建立完善企业信用管理体系,提高企业信用意识,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希望企业在提高自身信用管理能力的同时,带动上下游客户、供应商诚信经营,改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第三方信用辅导机构围绕企业信用管理贯标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修订版)》作了重点解读,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期间,区经发委还解读了《苏州高新区企业发展支持政策》有关信用方面的扶持政策,为提升高新区营商环境与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高新区积极推进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认真组织辖区内企业开展省级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截止2019年,高新区累计获批省级贯标企业257家、市级示范企业25家、省级示范企业4家。 

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为2020年高新区省级信用管理贯标创建工作奠定良好开端,高新区将不断鼓励与支持企业争创信用贯标与示范,携手营造诚信营商环境,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