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2020年度相城区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6-30】 【阅读次数:2307】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进一步推进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提升防范风险能力,6月30日上午,区发改委信用办召开了2020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会,拟申请贯标的5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主任卢贝贝主任传达了省、市、区有关企业信用管理工作的要求,宣讲了企业贯标的条件、政策及意义,指出企业信用管理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企业加强信用管理、提高诚信管理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方法。

会上,区发改委信用办还专门委托三方培训机构,开展了以《企业利润最大化》为题的专题课程,多角度系统地阐述了如何做好企业信用管理,分析了多个案例对其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探讨,给在场各企业代表上了生动的一课。

截至2019年底,全区通过信用管理贯标的企业有298家,认定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30家、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3家。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