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关于公布苏州市2020年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级企业的通知

【新闻来源: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阅读次数:8308】 【打印】

各市、区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管局,昆山市信用办,姑苏区发改局,工业园区、高新区经发委: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建立工业企业质量诚信体系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调整明确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工作模式的通知》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0年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级评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属地市场监管局初审、市市场监管局及发改委联合审查、省市场监管局备案等程序,全市共计181家企业符合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级条件。张家港市23家(含张家港保税区2家)、常熟市14家、太仓市7家、昆山市27家、吴江区29家、吴中区12家、相城区34家、姑苏区1家、工业园区12家、高新区22家,现予公布。

希望获得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级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质量信用示范作用,努力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企业质量诚信再上新台阶。全市企业应以此为榜样,珍惜质量信用信誉,增强社会责任感,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关于公布苏州市2020年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级企业的通知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26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