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银税互动”为竹溪绿色产业“贷”出新活力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6-28】 【阅读次数:1639】 【打印】

6月17日,十堰市竹溪县开展 “银税互动”活动,该县农商银行一次性为竹溪贡茶茶业有限公司投放了1000万元纳税信用贷,解了企业备用金不足的燃眉之急。

受疫情影响,竹溪贡茶茶业有限公司库存产品积压待销,资金收不回,库存成本高,让企业资金流转困难。加上又正值合作社新发展的4000多万株茶苗急需施肥管理,公司发展遇到较大困难。

得到1000万元的纳税信用贷后,竹溪贡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贡茶合作社理事长段传斌感慨地说:“绿色农业企业轻资产、缺抵押、投入大,企业想发展‘求资如渴’,对于重风控、讲稳健管理的银行来说‘爱莫能助’,纳税信用贷架起了银企资本桥梁。”

据了解,为使营商环境更优化,竹溪县税银通过织就“一张网”联通税、银、企,为守信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贷款服务,企业全程线上申请、线上办贷,实现“非接触式”办理“一趟不用跑”。在这次税务、人行联合举办的“银税互动签约仪式”活动中,县农商行、农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分别与竹溪贡茶茶业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签约受信贷款1800万元。9家商业银行向小微企业推介了各自的“纯信用、审批快、办理易、免抵押”金融信用产品,助推企业诚信经营注入了“正能量”,实现了税、银、企三方共赢。

截至目前,竹溪全县已有125家企业通过“银税互动”收到了1.4亿元低息免抵押贷款,有效纾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压力,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激发了新动能。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