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天津市宝坻区税务局:银税互动 解企业资金之“渴”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6-28】 【阅读次数:1650】 【打印】

复工复产以来,天津市宝坻区税务局主动对接金融机构,积极推进“银税互动”,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以“真金白银”的支持,助力企业闯过难关。

近日,天津市万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申请银行贷款,凭借A级纳税信用,很快获得了100万元的无抵押信用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该公司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管道安装工程施工,疫情期间,面临着营业开支高、资金回笼慢、销路不畅等问题,资金周转陷入困境。宝坻区税务局走访了解情况后,主动宣传“银税互动”相关政策,帮助企业顺利办理信用贷款。“纳税信用变成了真金白银,一下‘贷’活了公司运转”,天津市万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财务负责人何文广感慨道。

天津胜鑫达物流有限公司也是受益者之一。流动资金短缺,一直影响着该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在区税务机关的协调帮助下,企业通过线上银税互动服务平台成功贷款61万元。企业负责人张显英说:“有了这笔资金,现在公司运行顺畅多了”。

据了解,今年宝坻区税务局已帮助数十家企业通过“银税互动”平台取得银行贷款3320.9万元。下一步,宝坻区税务局将借助“税务护苗行动”,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为纳税人复工复产提供精准融资服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