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关于举办2020年苏州市吴江区“信用体检进百企”活动暨信用修复培训班的通知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6-24】 【阅读次数:7442】 【打印】

关于举办2020年苏州市吴江区“信用体检进百企”活动暨信用修复培训班的通知

各区(镇)经发局(经服中心)、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我省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通知》(苏信用办〔2020〕5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苏州市吴江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制度,建立健全失信容错纠错机制,督促失信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提升吴江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区信用办拟组织举办2020年苏州市吴江区“信用体检进百企”活动暨信用修复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场次

7月10日,盛泽专场;

8月14日,汾湖专场;

9月11日,松陵专场。

具体时间、培训地点将另行电话通知。

二、参训对象

1.存在失信记录的企业;

2.无失信记录但有参训意向的企业。

三、培训方式和内容

培训将采用宣讲辅导、专题授课、现场对接、交流咨询、测试评估等方式对失信企业开展培训辅导。

四、报名方式

请相关企业于6月23日至7月5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填报企业信息并选取培训场次,选定场次后原则上后续不作更换。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其他

1.信用修复培训合格为严重失信行为修复的必要条件,请各区镇配合做好宣传发动,督促辖区内失信企业参与培训。同时广泛动员有参训意向企业参加培训,及时掌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

2.请设置专场的区镇积极做好场地安排等配合工作。

3.联系人:魏久东;联系电话:0512-63982116。

苏州市吴江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3日

关于举办2020年苏州市吴江区“信用体检进百企”活动暨信用修复培训班的通知.doc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