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提升企业信用管理能力,营造社会诚实守信氛围

【新闻来源:信用常州】 【发布日期:2020-06-15】 【阅读次数:2269】 【打印】

信用管理,是企业防范风险、提升管理能力的有效工具和手段。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引导企业强化信用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自身风险防范和管理能力,提高竞争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钟楼区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钟楼区信用办积极组织企业开展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工作,帮助企业做好常州市信用管理贯标、信用管理示范、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荣誉申报。截至2019年底,钟楼区147家企业获得“常州市信用管理贯标企业”称号,18家企业获得“常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2020年,钟楼区信用办继续好中选优,组织摸排了一批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单位。为了做好企业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辅导工作,6月10日下午,区信用办专门举办了业务培训会。会上对《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工作指南》和《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做了认真解读,并对企业如何提高自身信用管理做了详细指导。会后建立辅导微信群,一方面畅通申报主体和服务机构的沟通渠道,另一方面强化对申报主体和服务机构申报的过程监督,确保钟楼区2020年贯标、示范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