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无锡市发展改革委赴黄浦区开展长三角信用一体化推进交流会

【新闻来源:信用无锡】 【发布日期:2020-06-05】 【阅读次数:2215】 【打印】

5月19日,无锡市发展改革委赴黄浦区发展改革委开展长三角信用一体化推进交流会,探讨两地信用一体化对接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无锡、黄埔两地《加强信用联动推动长三角信用一体化战略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合作备忘录》)。

长三角地区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全国首个区域信用合作示范区。为进加强信用异地联动,推动共建“信用长三角”,2019年8月8日,无锡市发展改革委和黄浦区发展改革委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合作备忘录》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长三角地区深化推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助力打响“信用长三角”品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环境迈出的坚实一步。

在此次交流会上,两地交流了平台、网站及线下服务窗口的信用信息共享对接初步方案,在信用报告互认、信用数据共享、“信易+”场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两地将在信用长三角专栏开设、两地信用智库互动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打响“信用长三角”品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