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太仓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信用太仓】 【发布日期:2020-05-21】 【阅读次数:1944】 【打印】

为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精神,部署推进全年安全生产工作,4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监察大队和培训中心负责人,各镇区(街道)分管领导和安监(应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各科室、监察大队和培训中心负责人分别部署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各镇区交流汇报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措施。

市应急管理局袁志强局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情况,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在4月26日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狠抓整治;三要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四要推进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太仓市应急;五要加大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六要加强监管队伍建设;七要突出安全发展城市创建;八要提升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实实在在抓落实、抓到底;安全生产责任传导要坚决到位,避免上热下冷;各部门、各镇区领导都要坚决担当负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