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吴江区举办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业务培训会

【新闻来源:信用吴江】 【发布日期:2020-05-19】 【阅读次数:1889】 【打印】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快推动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及应用,规范各类信用信息报送数据和质量,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5月18日下午,吴江区发改委组织召开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业务培训会,全区8个区镇及50多个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史伟作培训前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责任感;二是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紧迫感;三是明确重点,切实增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纵深感。

随后,区发改委信用建设科相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吴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对吴江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操作进行详细讲解。

吴江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近期正式上线,率先实现出具省市区信用信息一体化报告的功能,实现网站、自助机、移动端信用服务全覆盖,全流程在线申请、下载打印、核验防伪,全面提升信用服务水平。下一步,吴江区将全面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体系,继续打通部门信用数据共享共用,持续优化吴江营商环境,为打造“创新湖区、乐居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