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俄罗斯公民可查询个人信用评分

【新闻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0-05-06】 【阅读次数:4015】 【打印】

据《俄罗斯报》报道,1月31日起俄罗斯居民可查询个人信用评分。俄新社援引联邦法案中信用记录相关条款称,该评级体系以信用记录的各种参数为基础,包括债务负担水平、债务逾期情况及信用记录本身时长等。

早在去年八月份就有报道称,俄罗斯将出台公民信用评分制度。

据悉,个人信用评分可以更好地帮助银行评估贷款风险。俄联邦信用记录相关法律经修订后规定,未来信息管理相关部门不仅应提供个人信用报告,同时应提供个人信用评分。评分越高,银行在贷款过程中面临的风险越低。俄罗斯公民在银行的个人账户或统一身份识别和认证系统(ESIA)里可获取个人信用评分。

统一身份识别和认证系统(ESIA)是俄罗斯联邦的一个信息系统,通常被称为俄罗斯联邦公民的“电子护照”。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