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扬州邗江召开“2020诚信邗江 社区行”信用建设系列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5-18】 【阅读次数:2337】 【打印】

5月12日下午,邗江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了“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邗江——暨‘2020诚信邗江社区行’信用建设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各协办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落实。邗江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城管局、税务分局、金融局等相关信用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加快邗江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知信 用信 守信”的社会环境,通过走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可度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诚信邗江”建设工作中来,全力推动邗江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邗江提供坚实的信用保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