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淮安清江浦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

【新闻来源:信用江苏】 【发布日期:2020-05-22】 【阅读次数:4536】 【打印】

近日,淮安市清江浦区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纸、公示打击欺诈骗保举报电话、社会监督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的相关政策与工作流程,加强广大参保人员、医药从业人员法治意识,提高依法经营和规范就医购药的自觉性,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监督的浓厚氛围,形成全民知法、守法,骗保必打的良好氛围。

组织医保医师药师主动签署防范欺诈骗保诚信自律承诺书,促进行业自律,推进源头规范,强化定点医药机构从业人员和参保人员推进落实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和参保人员的自律承诺工作,将医保信用主体承诺情况作为对医保信用主体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依据,将医保信用主体是否遵守信用承诺作为业务办理、表彰奖励、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2020年度辖区定点医药机构374家,已完成440余名医师、560余名药师信用承诺工作,并及时将定点医药机构信用承诺情况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