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建邺南苑街道与辖区餐饮签订食品安全信用承诺书

【新闻来源:信用江苏】 【发布日期:2020-05-14】 【阅读次数:2074】 【打印】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社会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就餐人员身体健康,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信用办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南苑分局联合行动,与辖区内餐饮单位签订《餐饮企业食品安全信用承诺书》,做好餐饮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辖区餐饮及商业综合体代表均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秉承“食品安全从厨房开始”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疫情期间全面响应“推行公筷公勺,共建文明餐桌”倡导行动,做到“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积极提升服务品质,开展礼仪宣传,做到文明用餐“四有一提醒”,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用餐氛围,并承诺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积极配合政府部门依法开展的日常检查和诚信经营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餐饮企业作为围桌进食的重要场所,积极签订承诺书,带头使用公筷公勺,能起到以点带面的良好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的餐饮企业共同参与,为推行倡导“公筷公勺行动”贡献餐饮行业的一份力。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