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打造全新融资方式 发放首笔工程信易贷模式小微易贷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5-14】 【阅读次数:2279】 【打印】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工程信易贷模式小微易贷,金额50万元。

据了解,工程信易贷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继小微易贷发票模式、综合贡献度模式、税务模式后的又一重大突破,该模式是在国家发改委指导下,邮储银行和易功成公司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共同打造的一种“平台+场景”全新融资方式,主要服务对象为生产经营稳定,与政府机关、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工程类企业,经企业线上授权后,运用大数据后台分析,1分钟完成贷款审批、1个工作日完成贷款发放。

工程信易贷是邮储银行依托于国家发改支持,深入探索垂直工程行业领域,充分运用大数据,积极进行线上信用类产品创新的成果,对不断拓宽小微企业服务领域有着积极的引领作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