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江阴加强水利领域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信用监管

【新闻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5-09】 【阅读次数:9064】 【打印】

4月22日,江阴市水利局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信用监管。江阴市管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及监理单位、全市水利施工企业、局相关科室及直属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条例》中工程建设领域的相关内容以及在领域推进工作中的信用监管有关规定做了重点分析和讨论。会议还传达了江阴市水利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水利建设行业从业单位对《条例》规定的认知度,从法律层面严格规定了各单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的要求。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