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信用贷款激活小微企业“造血”能力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5-07】 【阅读次数:1388】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金融服务,同时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龙里县支行2020年3月25日获批600万元信用贷款,用于支持贵定恒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经营需求,3月26日首笔发放223.05万元,4月23日发放176.95万元,累计投放400万元。

农发行龙里县支行持续为民营小微企业输血,坚持首贷、续贷两手抓。该行2019年7月29日投放16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贵定恒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日常经营资金周转,随后,在2020年抗击疫情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恒丰公司“续贷”开辟绿色通道,该行2020年3月26日再次向恒丰公司投放信用贷款,截至目前,累计投放400万元。

据悉,贵定恒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粮油加工销售为主的民营企业,该公司法人代表刘辰飞是一个年轻的80后创业者,大学毕业后,便回到贵定县支持家乡建设,2015年创立了贵定恒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支持地方经济,创造就业岗位,与贵定县深度贫困村之一的沿山镇森山村签订的协议,带动了当地450户贫困群众种植优质水稻,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就业问题,在疫情发生后,公司及时向贵定县内捐赠了一万多的物资。农发行龙里县支行秉持着“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支持依托当地资源禀赋和具有当地农产品品牌优势的小微企业,做到“真小微、真支持、真提升”。

农发行龙里县支行把金融回归本源,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点之一,加强组织推动,强化服务质效,农发行的信用贷款资金及时到位,有力支持了恒丰公司的复工复产,同时也激活贫困地区的“造血”能力,让获得资金支持的恒丰公司在市场上更有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蓄力。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