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厚颜无耻当“老赖” 依法震慑促公平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5-06】 【阅读次数:1384】 【打印】

4月20日,庆安法院执行局对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中欠债不还的“老赖”陈某采取强制措施,对其名下的两台收割机进行扣押。

申请人范某于2020年1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被执行人陈某偿还化肥款6万元及利息。本案在执行过程中,陈某拒不偿还欠款,且外出打工躲避债务。执行干警经多方调查,陈某在某村隐匿存放两台水稻收割机。依申请人申请,法院执行干警迅速采取行动,将两台收割机采取异地扣押措施,并通知陈某及时履行还款义务,逾期,将对扣押的财产采取评估拍卖措施,所得价款用于偿还债务。

克服疫情消影响,百日攻坚不放松。庆安法院将用好用足罚款、查封、扣押等强制执行措施,依法震慑逃债行为,全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