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辰溪:欠钱千万元不还 法院依法处置“老赖”房产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4-27】 【阅读次数:1413】 【打印】

近日,辰溪法院公布2020年第一批“老赖”名单,被执行人刘某民、罗某满亦在公布之列,申请执行人宋某双等与被执行人刘某民、罗某满民间借贷纠纷系列案涉案金额达千万余元。

为进一步巩固执行成果,严打“老赖”,执行法官们通过多方努力,利用传统查控的方式,查到被执行人刘某民、罗某满名下有一处株洲市的房产后,马上委托查封。接着又马不停蹄赶往株洲,实地查看房产情况,并张贴搬迁公告,责令被执行人刘某民、罗某满限期内将房产腾空后交由法院进行拍卖。‍

接下来,辰溪法院将用足执行措施,多措并举,利用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封拍卖房产、司法拘留等方式进一步压缩老赖们的生存空间,坚决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