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丰台区助69家企业获贷14.59亿元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4-27】 【阅读次数:1380】 【打印】

疫情防控期间,丰台区金融办会同区发改委积极争取市金融监管局的支持,动员驻区银行及小贷、融担等地方金融组织的力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截至目前,丰台区累计协助69家企业获得贷款14.59亿元。

几天前,丰台区金融办迎来两位特殊客人,他们分别送来了两面锦旗。“高效助力、保驾护航”“政企共战一家亲”……红底黄字,鲜艳醒目。

“在公司快坚持不住的时候,政府帮我们协调贷款,这440万元贷款就是救命钱啊!”北京宏诚伟信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海感慨万千。另一位送来锦旗的客人来自北京长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丰台区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医院在资金最困难的时候,获批12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

“要是没有这笔钱,房租、医护人员的工资、防护物资和医疗耗材的购买都成了难题!”直至今日,副总经理陈妍莉想起来依然后怕。区金融办在了解到医院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与建行丰台支行进行对接,督促其全力推进业务办理,不到10天就成功帮助企业获批12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以及5000万元的信用额度。

“作为驻区银行,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帮助驻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建行丰台支行普惠部总经理陈磊说。

丰台区金融办还积极协调区属融担公司北京诚信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全力做好重点防疫抗疫及中小微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对重点企业减免相关费用,与企业共渡难关。

据统计,疫情期间,诚信佳已审批通过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项目共计56户,金额4.158亿元。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10户企业,综合费率降低0.5%以上;对疫情期间提供生活服务保障的1户企业,担保费率降低至1%;对疫情防控相关的3户企业担保费率降低至1%甚至免担保费。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