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通如东加强医保领域骗取社会保险失信问题专项治理

【新闻来源:信用南通】 【发布日期:2020-04-15】 【阅读次数:3815】 【打印】

医疗保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如东县自2018年8月份以来持续开展19项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其中县医保局牵头负责医保领域骗取社会保险失信问题专项治理,经过打防结合、多措并举,取得阶段性成效,最近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公布的关于“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典型案例中通报涉及如东三家企业:如东健桥康福药店以药换保健品骗取医保基金案、如东海河滩药店收集留存社保卡骗取医保基金案、如东县宁宁药店空划记账骗取医保基金案。

骗保行为不光是诚信问题,还是违法甚至是犯罪行为。如东县将紧紧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实事求是举报各类欺诈骗保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各种渠道曝光不法个人、医师和药店、医疗机构名单和相关案例,使“骗保违法”观念深入民心,不断增强市民的法治意识和诚信意识,推动形成“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0年4月14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