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不见面授信 一站式办理 张家港开展“纳税信用贷”网上推介活动

【新闻来源:引力播】 【发布日期:2020-04-03】 【阅读次数:1729】 【打印】

3月31日下午,在张家港市税务局网络直播间,一场以“银税‘云’互动、战‘疫’促发展”为主题的“纳税信用贷”网上推介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打卡”。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和当地7家金融机构的客户经理以“屏对屏”的方式,线上推介“纳税信用贷”产品,为疫情影响下的港城企业送来金融活水。

疫情期间,张家港市税务局深化与金融机构合作,开展“云授信 战疫情 稳生产”系列活动,打造“银税互动云平台”,税务、银行和企业通过线上远程沟通,紧跟复工复产企业的贷款需求,依托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实现不见面授信、一站式办理。

同时,该局将目前与各家金融机构合作的“纳税信用贷”产品制作成3D翻页电子宣传册,借助微信以二维码形式推送,方便企业知悉各类信贷产品的特征,获取各家银行的贷款途径,快速准确地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好产品需要好平台,通过‘银税互动云平台’,与税务部门交换信用信息,让我们银行能够全面判断企业信用情况,更快获知企业资金需求,实现税、企、银三方共赢。”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客户经理张婷说。

2016年以来,张家港市税务局已与当地10家银行签订“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并持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当地9145家企业累计授信额度47.8亿元。今年,银税互动受惠企业将再度扩围,预计将覆盖当地89%的企业纳税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