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州市推出“信易贷”产品“快贷通”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新闻来源:信用江苏】 【发布日期:2020-04-02】 【阅读次数:2169】 【打印】

常州市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快贷通”平台,实现了特殊时期的“成功响应”,有力纾解了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中的资金需求难题。2月19日至3月19日,共有829户企业注册、745户企业提交贷款需求,11家银行积极响应,给予666户企业共5.06亿元的初步授信,现已完成对21家企业3659万元的贷款审批和发放。

作为免费服务平台,“快贷通”主要服务小微企业。企业在手机上就可提交贷款需求,平台审核后发送给多家银行,同步提供一份翔实的征信报告,方便银行判断企业的信用状况。

目前,“快贷通”已加入“常州政企通”微信号、“我的常州”APP,获得了更多企业关注。同时,常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电话回访了300多户申请贷款的企业,对相关模块优化提升。下阶段,还将在现有流程中叠加担保增信、设备增信、动产抵质押、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更好满足小微企业的应急资金需求。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