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临夏中院通过微信巧解一起标的额高达1.2亿元的执行案件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3-31】 【阅读次数:1460】 【打印】

记者从省法院获悉,3月24日,临夏中院一起标的额高达1.2亿元的执行案件,通过微信群聊非接触、隔空办案新方式,最终达成和解。

据悉,本案执行期间,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执行法官考虑到防疫风险,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巧用微信“隔空办案”,2月21日建立微信群,将双方当事人拉入群聊,在微信群里反复做双方当事人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说双方当事人换位沟通,多次商谈和解细节,努力争取案结事了,力求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经过沟通,3月3日双方当事人在线商定和解协议初稿,后又经反复磋商,双方于3月12日确定和解协议终稿。

3月24日,临夏中院邀请双方到中院召开案件和解座谈会,当面签署正式和解协议,临夏中院建院以来标的额最高的执行案件调解成功。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