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转贷互助”为民企助力加油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3-06】 【阅读次数:1462】 【打印】

2月的一天,江苏省南京一家建材商贸公司老板胡先生远程申请了一笔转贷基金,下午2点50分,转贷基金受托方南京联合产权(科技)交易所完成审核并发放转贷资金助其140万贷款的偿还。下午4点27分,胡老板的新贷款由浙商银行南京分行予以发放并还至转贷基金专户。“这笔钱对于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胡老板感慨,“全民战‘疫’的当下,政府部门和贷款银行的办事效率真的太快了,真心实意点个大大的赞!”

据了解,日前,南京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明确,金融机构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确保中小微企业信贷规模稳定增长。对于单笔1000万元(含)以下且单户累计不超过3000万元的中小微企业转贷基金业务,免收转贷基金费用,因疫情造成的逾期罚息暂予减免。5000万元以下的转贷基金业务,豁免“一事一议”手续,执行期限为2020年2月~4月。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升级政策适用对象为在南京市注册、符合国家有关部门标准的中小微企业。驻宁中小微企业经贷款银行同意续贷后申用转贷基金,单笔1000万(含)以下的转贷服务,在正常使用期限内(15天),免收转贷费用。单户企业享受“零成本”优惠的累计转贷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因疫情原因导致逾期归还转贷基金,逾期费用亦予以豁免。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