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起拍价86400元!神木法院将拍卖被执行人手机靓号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3-06】 【阅读次数:1489】 【打印】

“老赖”不还钱,除了票子、房子、车子等,"手机号"也能被执行吗?2月28日,陕西神木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被执行人宋某使用的两尾号为6个“1”和5个“1”的手机靓号使用权发布拍卖公告。

原来,2017年申请人神木市某百货公司与被执行人宋某签订商铺租赁合同。经营过程中,宋某未按合同约定支付租赁、取暖等费用。合同到期后,顽固的宋某也未将涉案房屋腾出交付该百货公司。多次催要未果后,该百货公司于2019年诉至神木市人民法院。判决生效后,宋某不仅未按判决书履行支付等义务,还锁门溜之大吉。无奈,该百货公司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中,该院执行一庭快执组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宋某发出执行通知:责令被执行人宋某支付租赁、取暖等费用,并腾出所占用的房屋,同时又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查找,均未发现被执行人宋某的行踪和财产。随后执行法官又多次电话通知,但被执行人宋某一直未能配合,该庭立即组织干警对涉案商铺进行强制腾退并当场交付申请执行人。后该案因租赁等费用迟迟未能兑现,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但细心的承办法官并未放弃,通过对被执行人宋某互联网银行账户的梳理,发现被执行人宋某名下有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注册登记并拥有使用权的尾号为111111手机号一个、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注册登记并拥有使用权的尾号为11111手机号一个。

为尽快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承办法官立即线上委托辖区法院查询并查封上述手机靓号,随后又第一时间进行网络询价,并将询价结果告知双方当事人。当前虽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关键期,但该院通过全程无接触网拍,将于3月15日10时起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正式开拍,起拍价86400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