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用服务大厅窗口有关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03】 【阅读次数:5495】 【打印】

为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窗口有关工作的通知》(苏府办〔2020〕25号)文件要求,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以下具体工作安排:

1、非紧急的信用查询业务请尽量延后办理。

2、信用查询业务须到信用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请提前电话预约。

3、为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感染,办理企业信用查询报告请尽量前往就近的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地址详见附件)

4、异议申请业务请在“信用苏州”网站线上申办。

信用修复业务请在“信用中国”网站申办,需在信用服务大厅办理的请提前电话预约。

5、所有办理的报告一律通过顺丰快递邮寄给经办人,最大程度减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6、对于前往信用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需进行登记、体温测量等防疫安全检查工作。

7、建立疫情防控监测台账。

预约咨询电话:0512-65221006。

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2020年2月3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