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十四五”时期扬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思路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新闻来源:信用扬州】 【发布日期:2020-01-13】 【阅读次数:2987】 【打印】

2019年12月31日,信用建设处组织召开了《“十四五”时期扬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思路研究》课题终期成果评审会,扬州大学、人行扬州中支等不同领域的5位信用管理专家和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编制团队详细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主要成果。经过与会专家学者和部门负责同志充分讨论和认真评审,认为研究报告系统梳理了2016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十四五”时期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发展方向、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进行了分析阐述,为我市深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加快完善社会信用体系,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相关工作捋清了思路、提出了较为全面的发展路径和工作举措,对制定“十四五”规划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通过结题评审,编制团队将结合评审意见,对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按照发改委规划处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按时保质保量提交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