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如皋市公安局主动搭建平台,加强信用信息数据报送工作

【新闻来源:信用南通】 【发布日期:2020-01-08】 【阅读次数:2950】 【打印】

为规范信用基础数据信息报送工作,实现公安类社会信用信息数据的网上归集和报送,如皋市公安局于2018年年底开发建设了公安信用数据归集报送平台,通过交巡警大队先行应用试点逐步解决了平台试运行中碰到的技术问题,并于今年8月在全市公安机关正式推广使用,较好地实现了公安信用信息数据自动归集、数据校核纠错、报错提醒等功能。

该局配套出台了《信用信息数据归集报送平台应用管理规定(试行)》,对平台应用管理工作的责任分工、操作流程、异议处理、修复撤销和监督保障等方面都作出明确规定。截至目前,通过该平台共推送“双公示”信息738条。

同时,认真吃透《2019版市社会法人和自然人信用基础数据指标项目录》要求,严格实行上报数据质量终生负责制和领导审批责任制,按照“谁报送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确保上报数据质量的及时性、可靠性、准确性。年内,共向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推送自然人基础信息更新数据3387余条、驾驶人信息5万余条,特种行业信息940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